牙齒美白

牙齒美白

冷光美白

牙齒冷光美白是一種安全又可靠的美白方式,冷光美白的藥劑濃度低光源較溫和,所需的時間也不長約四十至六十分鐘就可以完成,採用低溫冷光,可降低美白過程中對牙神經的衝擊,因為親水性藥物不會接觸到牙齦,所以對牙齒琺瑯質及結構不會造成傷害,手術後牙齒敏感問題會在一至二天後消失。

冷光美白後需注意什麼?

牙齒美白治療後,應避免有色素之食物。可配合居家美白保養組來增加效果,牙齒美白就猶如肌膚美白,要持續性的照顧和定期的回診美白保養。

全瓷美白貼片

美白貼片是一種以全瓷材質製成的輕薄陶瓷貼片,其厚度僅有0.3mm ~ 0.7mm,貼附在真牙上完全無異物感,且因其全瓷的材質與人體相容性極高,經數位化設計製作的美齒貼片誤差值極小、因此與真牙的密合度非常高,是一種侵入程度低的牙科療程。全瓷貼片是牙齒美白療程中高階的一種療程,雖然貼片輕薄,但堅韌程度堪比真牙的琺瑯質,除了可有效改善牙色不均,黃牙問題之外,也可補上牙齒之間的縫隙及修正細微偏差,改善牙縫過大及齒列不整等問題。瓷牙貼片的外觀非常美觀自然,有著真牙般的紋理、色澤與透光度,不僅貼片的形狀、大小、顏色可以量身訂做,結合 DSD 數位微笑曲線設計更是打造迷人笑容的捷徑,因此深受網紅及明星藝人的喜愛,也是目前廣受歡迎的牙科美學療程。

什麼樣的人適合全瓷美白貼片?

★ 前牙美觀區齒列不整,型態不佳、齒縫過大
★ 牙齒顏色不均勻、黃牙或顏色不滿意者
★ 前牙表面因脫鈣或蛀牙導致不平整者
★ 前牙有缺損或形狀大小不對稱
★ 矯正過後雖牙齒整齊,卻導致內凹的齒列

全瓷貼片優點

外觀自然彷真,真牙般的透光度
色澤紋理客製作量身製作
輕薄堅韌,恆久耐用
精密計算,密合度高
療程低侵入性,瓷牙生物相容性高